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泰亚半年收入1.91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1-09-02 10: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实习生 张云辰 记者 张格格) 日前,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半年报。数据显示,2011年上半年泰亚鞋业实现营业收入1.91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74亿元增长9.67%;实现营业利润2723.80万元,利润总额2945.6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6.69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7.06%15.59%13.10%

 

  中报显示,上半年泰亚鞋业收入的增长主要体现在销售价格的同比增长。从销售区域看,泰亚鞋业销售仍以福建地区为主,华南及华中地区的销售增长主要来自主要客户安踏、特步等指定代工厂的销售。由于原材料采购价格的持续上涨及劳动力成本的不断增长,抵消了毛利率的增长,导致泰亚鞋业的毛利率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与此同时,2011年上半年,泰亚鞋业在提高原有产品质量的基础上,重点发展各种功能型鞋底,维持EVA鞋底、PH鞋底产品的稳定发展,保持该产品的市场优势地位。

 

  泰亚鞋业表示,下半年将以新材料、新工艺和新功能开发为重点,继续发挥研发设计、优质客户等优势,做强做大运动鞋鞋底主业,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迅速提高其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目前,泰亚鞋业产能利用率已基本饱和。随着两个年产2000万双鞋底项目的建成,泰亚鞋业产能紧张局面将得到有效缓解,主营业务收入将可实现快速增长。

 

[编辑:明钦]

 

标签:泰亚鞋业|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