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三斯达为员工子女军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1-09-21 10:4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21日讯(记者 庄娜芬)据悉,前不久,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特地为该公司7-12岁的员工子女进行了为期2天的军训。

  原来,暑假期间,该公司很多员工子女成天在空调房里待着,或者在玩游戏嬉笑打闹,眼看着新学期已经开始,员工子女却还不能从暑假的状态中调整过来。所以,为了能帮助员工子女把注意力转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三斯达特地请公司内部当过兵且是优秀士兵的保安为孩子们做为期2天的军训。

  据介绍,三斯达此次军训对技能的要求并不高,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军训手段及军训的训练方式来引导小孩,让他们早早地接触军训,了解什么是形象礼仪、什么是尊老爱幼、什么是团结奋进,以此希望改善孩子们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学习。

 

 

 [编辑:朱婧]

 

标签:三斯达|员工子女|军训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