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 证券期货 >>正文

泰亚股份将新建鞋底项目基地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1-09-26 10: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26日讯 (记者 张格格)日前,记者从财华网获悉,泰亚股份全资子公司福建泰丰鞋业有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2500万元自有资金,竞购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内张阪片区张青公路北侧的地块,作为年产2000万双运动鞋鞋底项目用地。

  该项目为泰亚IPO募投项目之一,该选定地块约163亩,总地价约4400万元。扣除置换福建泰丰原有土地使用权89亩后,应补地价面积约74亩,应补地价约2000万元。

 

[编辑:朱婧]

 

标签:泰亚股份|鞋底项目|晋股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