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 保险 >>正文

利宝保险:准备进入交强险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2012-03-22 10:32我来说两句
  

昨日,在利宝保险广东分公司开业仪式上,利宝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邓伟祥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利宝已准备好参与交强险,只等相关法律放开。

  今年初国家高层访美时透露,中国正积极研究对外资保险公司开放交强险业务。利宝保险中国区总经理邓伟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鉴于利宝集团在全球拥有丰富的车险经验,利宝保险已完全准备好将这些经验、技术和人才引进中国。

  据了解,目前国内外资财产险公司只能经营商业车险,无法涉足交强险,其车险业务都是与国内财险公司合作完成,外资保险公司受理商业险,内地财险公司受理交强险。比如利宝保险在重庆与大地财险合作,在广东则与华泰财险合作。

  对于未来增资计划,邓伟祥表示,增资是因为利宝保险近年业务增长太快。利宝总部每年都会有相关计划为中国的子公司增资,帮助其发展。据悉,利宝保险进入中国后几次增资。利宝保险3月将公司注册资本金由5.43亿元人民币变更为6.375亿元人民币。

 

 [编辑:朱婧]

 

  

 

 

标签:利宝保险|交强险市场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