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三斯达:致力于EVA循环回收再利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4-09 15:3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9日讯  

  推荐企业:凤竹、皇宝、上郭、鸿盛等

  推荐理由: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具规模的EVA发泡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始终致力于EVAPD废塑边角料的循环回收再利用于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发泡材料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业务,是资源回收、节能低碳的环保发展倡导者和先行者。

  该公司拥有国内最具优势的原料供应及回收、加工生产能力,年处理废塑边角料可达50000多吨,是国内最大的“EVA循环回收再利用产业化基地。三斯达所生产的EVA发泡颜色品种繁多齐全,应用领域也极为广泛,如运动鞋、休闲鞋、拖鞋、玩具、健身器材、水上用品、工业品包装、箱包行业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生产的环保阻燃发泡、抗静电发泡、阻燃抗静电发泡、高阻尼(吸震)发泡、抗菌发泡、抗菌吸音阻燃发泡、耐高温低收缩发泡、开孔发泡等多种特种发泡,则广泛应用于电子行业、汽车行业、船舶行业、建筑装饰行业等,该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并远销欧美等国家。

  明星产品:PSD阻燃发泡板(EVA材质)

  产品介绍:PSD阻燃发泡板因为具备诸多功能,故其用途也非常广泛。

  三斯达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PSD阻燃发泡板的热传导低、保温效果好,因此该种材料可以用于特殊保温工程和家庭保温装修;因其阻燃性、自熄性能好,且具备强度高、韧性好、不扬灰、不剥落、不腐蚀铁等特性,故可用做防火门板和家居商厦、公共场所、酒店、KTV包厢的高档防火装修板;因其耐水、防潮性佳,故可用做防潮垫、浮板、救生衣、木筏、浮桥用材;因其良好的绝缘性,可作为电子、电器的厢体,电路的绝缘板;因其具有耐酸耐碱性强,故是橱柜、海水养殖、浮球、海滨防潮设施,化工工业防腐工程的优质用材;因其防虫蚁,故可用于地板、踢脚线、墙面(内外)、天花板用板及花园、花圃围栏、木栅栏;因其质轻、手感细腻、耐摩擦、高强力、耐冲击,故可用于运动器材的把手、羽毛球头、游泳浮板,防震防撞墙板;最关键的是,PSD阻燃发泡板还具备再次回收利用的需求。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其量身定做具备相应功能的PSD阻燃发泡板。该负责人强调,除了功能之外,产品的尺寸、厚度、硬度也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特殊定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斯达所研发的PSD阻燃发泡板,其抽样检测已经通过国家阻燃等级B1级认证,达到目前市场上其他阻燃材料的应用要求。目前公司正在加紧研发希望能通过A1级认证,同时该产品的外观改进尚处在研发阶段,相信很快就能批量研发出款式各异的成系列产品种类以满足各领域需求。该负责人表示。

 

 

■记者 王志前

 [编辑:朱婧]

 

  

 

 

标签:三斯达|EVA|循环回收|再利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