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木林森户外召开秋冬新品订货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4-09 16:0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9日讯  日前,木林森户外新森2012”秋冬新品订货会落下帷幕。会上,木林森户外宣布了从户外休闲专业户外的定位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木林森户外本季品牌整体推广主题鲜明、创意巧妙,用水也挡不住”“ 挡不住的热情分别作为防水性、保暖性的口号支撑,对挑战新森的主题内涵进行深化演绎。

在本季秋冬新品中,木林森引进了EVENT面料、杜邦太空棉等国际高级材质,从物理层面上大幅提升了产品的功能性。同时,木林森户外携手全新设计师研发团队,着力在品质、实用性、功能性、美感上三个方面锻造产品核心竞争力。

木林森户外认为,与传统运动休闲行业品牌林立、同质严重的现状相比,目前在中国户外行业的品牌处于群雄突起、竞争也日趋激烈的局面,但是市场空白区域大、爆发力持续增长,所以,在空白市场发动新一轮的抢占攻势将是木林森户外本季的工作重点。

记者  张格格

 

 [编辑:朱婧]

 

  

 

标签:木林森|户外|召开|秋冬|新品订货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