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26位博士硕士走进兴业科技车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8-08 17: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8 近日,记者从冠达星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为了适应公司不断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该公司以全体管理层为突破口,邀请素有亚洲团队建设第一人之称的总裁网首席团队管理教练刘易老师,为该公司管理层讲授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

  据悉,培训课程通过授课、分组讨论、互动总结、短片教学等项目,对该公司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西点理念的灌输。刘易老师也通过介绍美国西点军校的训练模式,强调执行力的精髓就是服从,绝对服从,完全服从。同时,向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列举了执行力的五大关键点:目标一致、执行与责任、执行与检查、执行与流程、执行与学习。

记者  庄娜芬

  

 

 

 

 

 

 

[编辑:朱婧]

 

 

 

 

 

标签:26位|博士|硕士|兴业|科技车间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