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首推 “快易免”服务方程式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8-30 09:25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第九届客服节开幕式上,平安产险推出快易免服务方程式,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这是业内首个将投保、查勘、理赔等全流程融为一体的创新服务理念,引领中国保险业服务新风尚。

  快易免是平安产险2009年率先提出的理赔服务承诺,此后连续3年升级服务标准,已成中国车险服务风向标。平安产险在总结快易免服务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创新推出快易免服务方程式,即简单的N次方,简单是指全流程服务(承保加理赔),N是创新服务举措。平安将通过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让全流程服务更简单,来充分满足客户对保险服务快易免的需求。

  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孙建平在开幕式上宣布推出三项新服务———财产险一证快赔、车险移动承保及IPAD极速理赔,让客户窥见方程式中N的初步轮廓,未来N还将包罗更多创新服务内容。这是继今年4快易免服务重磅升级之后,平安产险带给客户的又一惊喜。孙建平表示,快易免方程式创建了以客户需求为基础,提供简单服务感受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围绕这一方程式,平安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让保险全流程服务变得更简单,也是平安积极响应保监会号召治理车险理赔难的具体措施。

 

 

[编辑:朱婧]

 

 

 

 

 

标签:平安产险|首推|快易免|服务方程式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