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嫁妆2亿

www.ijjnews.com来源:厦门网2012-11-29 11:03我来说两句
  
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再次刷新了“天价嫁妆”纪录,达2亿

  泉州晋江频频出现“天价嫁妆”。去年,晋江恒安集团许连捷侄女出嫁时,高达1.4亿元的嫁妆让人大开眼界。这次,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再次刷新了“天价嫁妆”纪录。高达2亿元的嫁妆,想不让人关注都难。

  海西晨报记者叶子申

  “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嫁妆2亿元,再次刷新了福建嫁女纪录!”这两天,类似的信息频频出现在微博及福建本地一些知名论坛上。一时间,“抢银行,不如娶个晋江新娘”再次成为热门话题。那么,这桩豪华婚礼是确有其事,还是只是网友虚夸?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网络传闻]

   2亿嫁妆震动微博

  名为“施啊莹”的网友或许没想到,她在11月24日晚上10时多发布的一条微博,竟然迅速引发各方“围观”。

  该微博显示:“今天,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返亲宴,400多桌,听说一桌就要8000块,还不加上烟酒。嫁妆2亿多,包括一亿股票、两辆车、石狮的一栋4000多万的房子。”“施啊莹”的微博信息及其与网友的交谈显示,她是泉州人,当天曾去参加这场返亲宴。

  这条微博发布后,从11月24日一直到昨天,在微博上及福建本地一些论坛上,越来越多网友开始转发或发布类似帖子。

  11月27日,微博认证为“福建身边事”的微博发布一则微博:“11月24日,百宏集团豪华返亲宴,场面十分壮观,5亩仓库开席400多桌,3000多人参加宴会,会场大到一眼望不到边。宴会花销800万元……新娘的嫁妆2亿元,再次刷新福建嫁女纪录!”这段文字后面,还配上了多幅返亲宴的现场照片。在随后短短不到一天时间内,该微博被转发400多次,评论80多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责任编辑:庄明钦 庄明钦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