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源泰皮革投入超百万设“工龄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3-08 11:3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在薪酬结构中注重员工逐年积累的劳动贡献,工龄工资正成为晋江企业留人的一个“好招”。日前,晋江源泰皮革有限公司设立“工龄奖”,用以奖励长年为公司作出贡献的一线员工。

  “设立这个奖项有利于稳定我们的团队,特别是保护了进企业时间较长员工的经济权益,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向心力。”晋江源泰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明告诉记者,他们企业的“工龄奖”有利于保证员工收入稳定增长,“设置‘工龄奖’,我们会有更多人性化举措来考核员工。无论对企业还是员工来说,这都将会是一种双赢的局面。”

  据了解,源泰皮革工龄十年以上的员工占总体员工的60%左右。“我们企业为了这个‘工龄奖’已投入超过百万元。”陈志明表示,当前晋江民营企业用工吃紧,熟练工流动频繁,“工龄奖”可以理解成企业主对员工劳动的尊重。“更体现了企业主的社会责任感,这显然要比‘工龄奖’制度本身重要得多。它对于构建和谐用工环境的意义不言而喻。”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