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九牧王捐赠 1000万元款物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27 09:56我来说两句
  

  雅安地震之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响应,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1000万元的款物,希望能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

  4月22日上午,九牧王在晋江磁灶举行了捐赠仪式,公司总经理陈加芽代表公司将善款交到了晋江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龚子猛的手上。这1000万元的善款和物资,将通过晋江市慈善总会送到雅安灾区,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

  与此同时,九牧王清濛制造中心、晋江分公司、厦门营运中心,以及全国各地分公司的员工也在为灾区同胞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对灾区人民表达关切之情。其中,九牧王总部高管团队和晋江分公司员工捐款总金额为13.8万多元,而九牧王35个驻外机构,也都发起了捐款活动,这些款项也都将通过晋江市慈善总会捐给灾区。对此,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表示:“九牧王将全力支持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据悉,多年来,九牧王一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与教育事业,被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福建省捐赠公益事业贡献奖”,被福建省红十字会授予“福建省红十字人道奖”。2011年7月,在纪念中国儿基会成立30周年大会上,九牧王获得了“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

  据了解,2008年汶川大地震之后,九牧王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动了大型赈灾活动,中国儿基会向灾区捐出300万元现金,用于灾区学校的重建;九牧王还将当时遍布全国的2000多家门店作为中国儿基会的募捐窗口,为抗震救灾迅速搭建了一条爱心通道。2010年4月,青海玉树地震,九牧王捐出100万元现金支援玉树抗震救灾。2011年,九牧王向厦门观音山音乐学校捐赠15万元,用于“爱心示范图书馆”建设。数年来,九牧王坚持参与福建省红十字会组织的“爱心年夜饭”活动,为老人、贫困家庭准备了丰盛、美味的“年夜饭”及“爱心年货”。

标签:九牧王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