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新合发赴生活用纸展览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30 11:05我来说两句
  

  实习生_洪伟烈 晋江经济报记者_曾小凤

  晋江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获悉,晋江市新合发塑胶印刷有限公司携核心技术及团队,赴第22届世界生活用品国际材料科技展览会。

  “该展会是目前国内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展览会,为业界技术交流和商贸活动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该公司副总经理王庆明告诉记者,这个展会轮流在厦门、青岛、苏州、深圳等城市举办,而公司每一届都有去参加,以了解新型原辅材料和设备器材类等最前沿的信息,企业只有走出去,才能跟得上发展潮流。

  据悉,新合发国内有多个生产基地,市场在立足国内的基础上,也在为金佰利等世界500强企业供应产品,年销售额达3.5亿元以上,这种全球型的展会与新合发公司的发展定位很相符。

标签:塑胶|印刷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