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超300位服装设计师将参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7-05 16:0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海峡杯”福建(晋江)工业设计大赛的宣传推广再见成效。记者昨日获悉,预计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服装设计师将达到300位以上。

  在前两个月,大赛组委会构建了立体宣传渠道,除了线下动员,还多渠道开展线上推广。包括建立大赛官方网站(www.jiid.cc)和在新浪开通官方微博,面向国内外广泛发布大赛相关信息。同时,邀请“穿针引线论坛”作为大赛推广单位。

  “穿针引线论坛”是目前国内服装行业排名第一的网络互动平台,拥有会员超过45万人,并以每月8000­10000人的数量增长。多年来,“穿针引线”作为互动平台,对包括服装设计师在内的服装从业精英开放,在行业内积累了口碑和人气。目前该平台同时在线人数平均在1.1万人以上,不少中国十佳设计师曾领衔出任平台版主。

  “这段时间,我们主要使用的是全站置顶的方式,让每位登录的会员都能在第一时间内了解大赛内容。同时,利用大赛微信公众平台,每日向会员播报‘海峡杯’大赛的进展情况。目前,大赛征稿启事被点击8000余次,报名表已被下载数百次,众多会员询问赛事情况。”“穿针引线论坛”销售总监陈亮介绍道,依据同期征稿的设计赛事来看,预计“海峡杯”参赛会员人数在300~500人。

        记者_黄小环

标签:工业设计大赛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