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纺织鞋服研究生“晋江班” 可获晋江市人才补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7-11 08:3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11日讯 记者获悉,东华大学与晋江市“校地”合作战略协议的内容已逐条得到落实,其中,东华大学2013年在职研究生(晋江班)———泉州轻工学院教学点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据悉,考取该研究生的考生,将获得晋江市政策补助。

  据泉州轻工学院院长毛政吉介绍,此次合作,晋江的学子们在“家门口”就可读取东华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同时,晋江市为每一位考生提供了6000元的入学补助。

  “首届在职研究生毕业后,在晋江市辖区内纺织鞋服企业或者是民办高校连续工作满一年,政府正在计划提供每生1万元的补助。”毛政吉介绍说,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还将纳入晋江市引进优秀人才的政策范畴,给予5万元的购房补贴等。

  此外,据东华大学研究生部综合办主任张郑军介绍,错过此次报名或学士学位不满三年的考生,可以参加跟读,先修学分第二年再报考,跟读所修的学分5年内有效。

  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晋江班”根据晋江产业的特点及需求,开设管理类和纺织类两个班级,是晋江市委市政府为助力纺织鞋服产业“二次创业”而实施的一项人才战略。(记者_曾小凤)

标签:纺织鞋服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