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企业文化沙龙周五邀您探讨蓝领战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7-11 08:33我来说两句
  
以“凝聚蓝色力量助力智造晋江———关注蓝领人才的孵化与培养”为主题的晋江市第十六期企业文化沙龙将于明晚举办。

  晋江新闻网7月11日讯 以“凝聚蓝色力量助力智造晋江———关注蓝领人才的孵化与培养”为主题的晋江市第十六期企业文化沙龙将于明晚举办。

  据悉,本期沙龙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企业文化协会主办,晋江市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办公室、晋江经济报社、博格(中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主办方介绍,本期沙龙之所以聚焦蓝领群体,是因为对晋江来说,当前无论是发展智能型产业,还是推动传统产业走高端,最需要的就是人才和技术。如何不断提高晋江广大产业工人的素质和技能,如何将其培养打造成高级蓝领,乃至最终留住蓝领人才,成为晋江各行各业的重要课题之一。

  本期沙龙也引起了晋江企业界的广泛关注,多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纷纷报名参加。届时,博格咨询公司副总、首席知识官张陆腾老师将与多家知名企业的管理人员共聚一堂,就晋江企业蓝领人才现状、培养乃至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探讨。

  本期沙龙定于12日晚7:00在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多功能展厅举办,有意向参加的企业,可拨打13599206776、13505934875报名。(记者_庄娜芬)

标签:企业文化沙龙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