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恒安安踏入选中国企业五百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7-17 08:0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17日讯 昨日,《财富》中文正式发布2013年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中石化、中石油分别蝉联第一、第二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取代中国移动有限公司成为第三名。四大银行成为今年中国500强中最赚钱的公司。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晋江的恒安集团以营业额收入150.26亿元和净利润25.08亿元,位居榜单第282名;安踏体育以营业额收入76.44亿元和净利润10.21亿元,位居榜单486名。

  据了解,中国500强上榜的门槛今年继续提高到72.5亿元。500家上榜公司的总收入为26.18万亿元,总利润为2.17万亿元,总市值为24.86万亿元,分别比上年增加了约10%、3%和9%。受到国内鞋服市场低迷的影响,安踏体育榜单排名下滑104名,而李宁有限公司营业额同比减少24.5%,更是掉出中国500强榜单,同样落榜的还包括青岛双星、浙江森马等知名鞋服企业。(记者_洪伟烈)

标签:恒安|安踏|五百强|鞋服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