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3中国国际泳装展8月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7-18 08: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记者从福建省纺织服装出口基地商会获悉,2013年中国国际泳装展将于8月6日­8月8日在葫芦岛市和平广场举行,该商会已着手组织企业参展。

  据悉,展会面积6000平方米,划分为泳装、设计、沙滩用品、电商平台、面料辅料、库存资源调配、内衣服饰、机械设备8个展区。展会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等单位主办。

  据介绍,中国国际泳装展是在中国举办的最权威、最专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化泳装年度会展,是全球唯一的泳装全产业链专业大展。2012年首届举办成功,开创了国内泳装展会的先河,今年展会在筹备阶段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国内各地泳装知名品牌的关注,多个国际知名泳装品牌也纷纷提前抛来了橄榄枝。

  “此届展会将办成真正意义上的动态泳装展,比基尼T台秀、真人秀等现场活动将更多的沙滩体验融入其中,让展会真正动起来。”商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届时国际展商、客商组成的贸易团,将带来丰富的国际流行元素以及广阔的国际贸易平台。(记者_曾小凤)

标签:纺织服装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