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玛卡西尼开展内训师培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7-19 08:3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 日前,玛卡西尼人力行政中心组织策划了玛卡西尼商学院第一期“企业内训师培训(TTT)”。玛卡西尼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主要是为响应公司人才战略要求,培养和搭建玛卡西尼商学院内部培训讲师队伍,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据悉,本次培训共分为理论知识学习、现场情景模拟、现场实操环节等三大模块。其中,在情景模拟中,为了使学员们更好地理解和学习课程中的内容,玛卡西尼商学院还设置了“一分钟演练”、“启发式教学法”、“体验式教学法”、“分析式教学法”、“互动式教学法”、“课程编排五线谱”等多种情景模拟演练环节。(记者_杜育玲)

标签:玛卡西尼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