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诺奇开展中高层管理技能培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02 10:1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日讯 日前,诺奇人力资源中心进行了2013年度的中高层管理技能培训,诺奇总部各职能中心负责人、各分公司总经理及部分分公司人资主管参加此次“人资管理技能培训———薪酬与绩效”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诺奇的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周永庆对薪酬、绩效体系运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析,深刻分析、探讨薪酬与绩效杠杆在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周永庆强调:“薪酬管理和绩效管理,是每个管理者特别是中高层管理者应当具备的基本管理技能,也是中高层管理者素质、能力的核心组成部分。各部门主管必须树立正确的‘薪酬观’、‘绩效观’,以有效推进和落实绩效管理工作。”(记者_杜育玲)

标签:诺奇|高层|管理|培训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