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晋成车间安上水冷空调啦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8-02 10:5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日讯 炎炎夏日,为给员工营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晋成陶瓷一次性投入,为车间安装了20多台水冷空调。“这个夏天不那么难过了。”员工小吴望着车间内新安装的空调乐得合不拢嘴。“买这些空调花了数十万元,每月电费也要增加不少,但大热天的,不能让工人受苦。”晋成陶瓷相关负责人傅总表示,为了留住员工,该公司想尽办法,通过多项人性化举措,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记者_巫舒静 实习生_颜容)

标签:晋成|车间|空调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