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泉隆建材:严格标准铸造行业好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07 08:21我来说两句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建材企业,晋江市泉隆建材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凭借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及营销服务的不断完善,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赖和支持。其推出的彩达牌系列瓷砖产品更是广获好评,远销至中东、东南亚等地。

  标杆企业:晋江市泉隆建材有限公司

  升级亮点:紧随行业发展新方向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建材企业,晋江市泉隆建材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凭借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及营销服务的不断完善,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赖和支持。其推出的彩达牌系列瓷砖产品更是广获好评,远销至中东、东南亚等地。

  泉隆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论庭介绍,为了立足于中国几千年来的陶瓷文化,泉隆建材不断探索新的陶瓷创新之路,引进意大利最先进的设备和生产工艺及科学的企业管理。“目前我们所推出的彩釉墙地砖、内外墙砖、瓷质耐磨砖等产品都是严格按照行业高标准进行,也经过多道检测工序,确保品质优良。”

  杨论庭表示,晋江建陶行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多数建陶企业的压力不言而喻。“晋江建陶行业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发展,规模上的集群效应有效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但如今也面临着许多发展制约。每一次行业内的转型升级,都将是对新旧模式进行探讨,也会让企业进一步思考新的发展模式。”

  据了解,泉隆建材紧紧跟随行业发展的新方向,近几年不论是管理,还是新品研发都持续进行创新改良。杨论庭介绍,如今其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师,致力于产品研发与设计。“公司的产品从调色到版面样式的设计都经过了精心的创意打磨,这也使得产品更具有独一无二的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泉隆建材在不断完善各种营销服务的同时,也在内部不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在企业文化的建设上颇费心思。“员工是企业运作过程中宝贵的资源,优秀的员工更是可遇不可求,因此我们也在积极与员工进行良好互动,从生活条件到工作条件等方面不断进行提高改良,力求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也使企业的运作更加顺畅。”杨论庭表示。

  创新产品:

  彩达3D喷墨砖

  据了解,泉隆建材推出的3D喷墨系列砖具有较强的产品特色。杨论庭表示,经过其公司研发和技术部门的努力,这款产品仿照的大理石纹路与原品的纹路的相似度可达95%以上。

  “目前许多产品包括这款3D喷墨的外墙砖与地板砖一经推出已广获好评。”杨论庭表示,要赢得客户的兴趣与信赖,最终还是要依靠自身的优良品质。“我们未来也将在多个细节上继续努力,打造出新颖、质量又好的产品。”

泉隆建材总经理杨论庭

  对话

  杨论庭:

  在压力中拓展思路

  晋江经济报:近年来,建陶行业发展遭遇不小的困境,您认为晋江建陶业目前主要遇到哪些方面的发展瓶颈?

  杨论庭:晋江建陶业发展了这么多年,许多传统的营销理念和发展方式都需要进行革新,而这改变的过程便会让企业承担转型期必来的疼痛。

  目前许多晋江建陶企业面临最大的压力便是来自“煤改气”。许多企业都深知“煤改气”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却也遭遇了生存的困境,这一点让许多企业都无所适从。我认为,企业在如今绿色发展的趋势下更应该审时度势,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寻求发展新方向,研发具有自身特色的优质产品,而不是在同质化竞争中长期打价格战。

  晋江经济报:许多人都认为晋江建陶行业的同质化问题日益凸显,您对此有何看法?

  杨论庭:行业内互相模仿的现象其实始终存在,但这一点其实对整个建陶行业的发展不利。现在陶瓷行业竞争这么激烈,产品要是没有自己的特色,光靠打价格战最终只会加剧企业的灭亡。

  目前建陶行业存在一种现象,便是一有新产品推出,随后便有企业跟进生产,最终导致产品价格不断压低,这种现象对行业的伤害很大。企业除了顺应行业发展,也应该根据自身情况作出特色,保持自己的差异化竞争力。(记者_林建阳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建材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