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百业中兴与泉州纺织服装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07 08:4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7日讯 日前,百业中兴融资租赁公司与泉州纺织服装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商会公共服务平台也于当日正式开始运营。

  作为泉州的第一大支柱产业,纺织服装行业目前面临着诸多瓶颈,如何通过商会的促进,让广大中小企业快速转型,保持可持续发展已是目前迫切急需探索的问题。泉州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施正植认为,商会公共服务平台将起到一个枢纽带动作用,广大企业可以直接受益。而由百业中心租赁公司牵头金融服务,其不需要抵押可直接融资的特点则能为企业带来更多资金和设备的支持。

  目前泉州纺织服装商会公共服务平台已设立金融服务部、政策咨询部、培训中心、产业发展部等多个部门,全面为泉州纺织服装企业服务。

  百业中兴公司总裁史深翔介绍,融资租赁与纺织服装商会的合作,将对众多企业在设备融资上给予支持,加速商会企业的设备更新。据悉,百业中兴自今年7月初正式运营以来,从行业协会入手,已和多家行业商会或协会进行合作,如汽配、食品行业等,接下去还将与更多的行业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史深翔认为,与行业协会的合作,能更快地为众多企业提供帮助,这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能帮助企业将原有旧设备淘汰,提高设备含金量;其次能为企业更换设备提供融资支持;最后能为企业在设备采购等金融服务上提供专业咨询。

标签:融资 租赁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