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织带产品向关联产业渗透 鑫盛达携“宠物带”来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09 08:22我来说两句
  
“荧光绿亮色、豹纹野性、格子纹特色、独特提花、波点可爱等各种设计风格与环保尼龙织带、环保涤纶、环保丝绒等各式材质的有机结合,使鑫盛达宠物织带质感与美感兼具。”鑫盛达集团董事长助理林叶青告诉记者,8月底该公司将携上百款宠物带赴上海,参加第十六届亚洲宠物展览会。

  “荧光绿亮色、豹纹野性、格子纹特色、独特提花、波点可爱等各种设计风格与环保尼龙织带、环保涤纶、环保丝绒等各式材质的有机结合,使鑫盛达宠物织带质感与美感兼具。”鑫盛达集团董事长助理林叶青告诉记者,8月底该公司将携上百款宠物带赴上海,参加第十六届亚洲宠物展览会。

  记者从鑫盛达集团获悉,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调研和生产研发,该公司实现了织带从原材料走向终端的转型升级,宠物带的成功研制,借助展会走向市场,是其打响终端市场的“第一炮”,未来会有更多类型的终端产品与消费者见面,例如饰品等。

  携150款新品

  亮相宠物展

  据悉,该公司此次将携150款宠物带新品亮相于上海举办的亚洲宠物展,产品主要有项圈、牵引带、胸佩这三大类别。

  “鑫盛达织带拥有多个不同细分领域,此次借助国际宠物展,主要展示织带产品线已延伸到自主宠物带的研制,从而扩大集团织带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林叶青表示,鑫盛达织带产品正在不断向终端产品过渡,通过宠物带的成功研制,启发人们对于织带应用的灵感,让更多的人了解织带,感受其在功能性、创新性、创造性的魅力,最终引导消费。

  林叶青表示,织带产品从中间环节走向终端市场,是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宠物带只是终端产品的其中一项。该展会我们是首次参加,这是个针对性很强的展会,既是争取市场的一种方式,也是走向终端的一个宣告。

  据介绍,亚洲宠物展览会现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宠物业品牌展览会之一,由建立和扩大内贸外销渠道的B-B纯贸易展览会与促进消费和推广品牌的B-C公众性展览会组成,是国内外宠物用品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采购商必赴的年度行业盛会。

  林叶青表示,欧美等国家养宠物是非常普遍的事,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养,与宠物关联的行业有较大的市场容量。此外,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养宠物的趋势也在逐渐形成,呈现出较高的增速,宠物关联行业的市场空间及发展潜力较大,这是公司突围不甚景气的服装行业的一个突破口。

  “专业织带”的基础

  是优势

  据悉,鑫盛达织带作为国际织带十强,是“绿色环保织带领跑者与倡导者”,其“高端时尚”的产品定位将延伸到宠物带。

  “宠物带是由织带、扣子等五金配件拼装设计而成的,而织带作为最主要的原材料,鑫盛达有绝对的优势,不管是质量还是供货上,先天具有优越性。”林叶青表示,鑫盛达是专业做织带的公司,已经成功运用欧洲先进的科技与国外织带优质产地的高档原料相结合,融入时尚新潮的设计理念,有八大系列的高端产品,产供销一体,既确保了宠物带的质量,又保证了货期,且在价格上有较大的竞争力,这是公司较为优越的一个基础。

  林叶青表示,鑫盛达在主要材料上不受供应商限制,同时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新品研发的速度及对时尚潮流的把控,均走在同行业的前列。

  “未来,公司将打破传统织带的应用领域,织带将不再是时尚产业的配角,而是通过时尚引领消费。此外,还将满足家纺、玩具、礼品、运输、医疗等行业的需求。”林叶青告诉记者,公司与东华大学等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不管是在原材料的开发还是产品的设计上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通过独特的材料和新颖的设计,提升织带的品位和艺术感,让织带成为引领时尚的艺术品。

  据悉,该公司通过代理的方式,宠物带已实现了宠物店、大型商超、电子商务等渠道布局,未来也将考虑BtoC的线上业务。(记者_曾小凤)

标签:鑫盛达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