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九牧王员工子女夏令营结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16 09:0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6日讯 14日晚,九牧王公司里将一片欢声笑语,刚刚结束了一个多月夏令营生活的40多名员工子女,将用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向爸爸妈妈汇报演出。

  看着孩子们在台上认真地表演,台下的家长脸上露着自豪的笑容。据了解,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孩子,大多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懂事的孩子们说:“在这个夏令营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平时爸爸妈妈都很辛苦,工作很忙,今天我要把我学到的节目,好好展示一下。”

  九牧王工业系统人力资源副总监颜春华告诉记者:“这些孩子多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他们的父母平时工作忙,也非常辛苦,教育孩子的时间很少,我们正好利用暑假,义务举办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复习和预习书本知识的同时,开拓他们的课外兴趣,在夏令营里,有音乐、舞蹈、手工制作等课程,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很丰富。”(记者_巫舒静)

标签:九牧王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