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柒牌春夏新品推绿色时尚概念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22 08:1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2日讯 上周末晚,柒牌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厦门举行。此次发布庆典以“驭变”为营销主题,来自全国的柒牌代理商、经销商、供应商等3000多人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这场中国男装行业的时尚盛典。

  发布会现场,柒牌董事长洪肇设进行了一场时尚品牌宣讲,正式启动了柒牌面向未来的绿色时尚概念及全新的中华时尚主题。洪肇设表示,未来,柒牌将以围绕“绿色时尚、健康、快乐”这一核心,推动未来绿色、环保概念,为中国男士带来专属的七天七系列产品。“新的产品将焕发中华时尚新生机,在传承高档时尚男装格调、展现当代成功人士自信和优雅形象的同时,更加契合中国新生代主流精英的睿智、品位、自然、生活的气息。”洪肇设表示。

  对于此次产品的重大转变,洪肇设表示,这是柒牌战略转型升级的最新成果,2014春夏新品在倾力演绎“绿色时尚、健康、快乐”这一主题的同时,通过差异化的品牌和用户人群定位,全面满足不同消费形态的个性化着装需求;不仅为各层次顾客群体提供更加丰富、超越期待的高质产品,同时也为他们带来彰显潮流及创新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凭借更加精致考究的设计、贴身合体的剪裁及高品质,柒牌全新春夏新品展现了柒牌新的时尚魅力,必将进一步强化柒牌在高档男装的优势地位。”洪肇设对此次转型信心十足。(记者_杜育玲)

标签:柒牌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