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柒牌捐资30万为西塔小学建运动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17 16:0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7日讯 9月12日上午,柒牌捐资30万为英林西塔小学修建的塑胶运动场举行落成典礼,50名手捧鲜花的学生,欢庆第29个教师节的同时,也迎来了新落成的塑胶运动场。

  据悉,西塔小学现有学生750多名,承担着英林镇西塔片区小学生教学任务,也是英林镇区吸收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最多的学校之一。长期以来,晴天漫天沙尘,雨天泥泞的运动场,给学校的教学和学生的课余活动带来诸多不便。

  “西塔小学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提供上学的地方,对于当地企业稳定员工有着重要的作用。作为英林企业,我们有义务为教育事业出一把力。”柒牌集团供应链系统副总经理施丽贞表示,柒牌集团在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助学、救灾、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实践着企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今年5月,柒牌通过晋江市慈善总会向英林西塔小学捐资30万元,修建一个标准化塑胶运动场;7月10日动工,9月8日正式竣工。西塔小学塑胶运动场占地3500m2,建有100m直跑道和200m环形跑道,另建有篮球场、两个羽毛球场等体育设施。

  “塑胶运动场的建成,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运动场所,也为学校创建标准化示范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是今年教师节最好的礼物。”英林小学张老师表示,干净整洁的塑胶运动场,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整个校园焕然一新。(记者_王文通 通讯员_张鹏)

标签:柒牌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