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特步公司举办管理干部主题拓展训练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材料网2013-10-11 15:31我来说两句
  

  近日,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制造事业部人力行政中心组织该鞋业二厂管理干部,开展了一次以“感恩奉献责任成长”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据悉,该活动为期2天,该公司70多位管理精英参加。

  据介绍,该次拓展以让学员体会到社会、组织及他人对自己的帮助和关怀,并认可他人的价值,感悟个人和组织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学员的责任感和团队的凝聚力为目的,训练项目以“刺激诱发———换位思考———迁移思维形成———感恩智慧及感恩内驱力的形成”的思路进行设计。

  在拓展训练的毕业典礼上,特步高级副总裁刘庆先表示:“希望学员们设定合理的目标,专心、专注地工作,不断追求每一步的进步和成长。同时要求学员们在结束拓展训练后,迅速回到工作中,将小团队融入大团队,使个人更加紧密地融入组织,用训练中感悟的东西去计划和开展工作。”

标签:特步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