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佶龙机械发力壁纸机械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1-07 09:0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7日讯 近日,记者从福建省晋江市佶龙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佶龙历经三年研发的WP系列立式多功能圆网印花生产线现目前已经投放市场销售。

  该项目负责人邓小朋介绍,该条立式多功能圆网印花生产线主要适用于中高档壁纸的圆网印刷、凹版印刷,并可兼容柔版印刷方式,是目前国内壁纸印刷方式中最齐全、功能最完备的壁纸印刷生产线,具有涂层、印花、撒粒、植绒、发泡、压花等多种功能。

  “早在2010年底,佶龙机械就瞄准壁纸机械市场并投入研发。一方面,壁纸印花机与纺织服装的印花机的原理相同,佶龙机械对壁纸印花机的研发和生产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另一方面,壁纸市场发展迅猛,许多包装印刷企业亦在发力该市场,而目前壁纸印花机主要仍需从国内进口,质优价廉的壁纸印花机将拥有很好的市场前景。”佶龙机械工程师胡大宛表示。

  “立式多功能圆网印花生产线最大特点在于统一印花单元配备两套基座,在生产过程中不停机进行圆网、凹版之间的自由转换以及圆网和凹版的混合使用。”邓小朋介绍到,受到纺织服装行业的影响,现目前纺织机械市场需求有限,壁纸机械市场将作为佶龙机械多元化发展的第一步。在未来,佶龙机械也将继续研发该条生产线所需的其他配套设备。

  记者_洪伟烈

标签:佶龙机械|壁纸机械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