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好来屋拟从天交所退市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2-05 09:3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5日讯 12月3日,天津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天交所”)官方网站发布好来屋(福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来屋”)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该公告显示,好来屋于11月28日上午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向天津股权交易所提交摘牌退市申请并解除股权托管协议的议案》。这意味着,好来屋或将从天交所退市。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还审议通过《关于保护中小股东权益的方案》。

  据悉,好来屋已于11月14日起在天交所停牌。

  记者昨日致电好来屋有关负责人,但该负责人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2012年6月11日,好来屋、好彩头、福派园三家晋江食品企业集中在天交所挂牌,在开市当日就取得了开门红,引起业内人士巨大的反响。今年9月23日,好彩头率先从天交所退出,并着手进军公开市场。截至目前,晋江9家企业曾先后登陆天交所。

  “企业直接进军资本市场费用高,这种传统‘独木桥’方式,企业‘不成功便成仁’的投资风险大。通过场外市场上市,达到融资、提升品牌、规范管理目的后再去冲刺IPO的方式,将会在今后成为主流。”天交所泉州运营中心负责人高军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开始借助场外市场“预热”,以便更加顺利地冲刺主板市场。

  记者_王文通

标签:好来屋|天交所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