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喜多多牵手江南大学成立椰果技术中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2-05 09:3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5日讯 11月29日,“喜多多·江南大学国家工程实验室椰果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喜多多公司举行。

  “喜多多与江南大学合作成立椰果技术研究中心,充分利用双方在人才、科技、产业、市场等方面各自的优势,从技术、工程、生态环保等方面优化和标准化整个椰果产业链,并将研究成果产业化,推动天然营养健康椰果食品产业发展。”喜多多董事长许庆纯表示。

  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正行表示,江南大学国家工程实验室椰果技术研究中心与喜多多共同合作,展现了双方在食品行业中的无限创新能力和空前发展潜力。

  记者_王文通

标签:喜多多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