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食品市场空间每年增长20%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7-18 15: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昨日,中国食品经销商发展论坛(福建)暨食品厂商合作峰会在晋江召开。本次论坛聘请了资深消费品渠道管理专家李临春做《低速经济环境下的市场应对策略》主题演讲,围绕选择产品、食品饮料格局变化和做好内部管理三个议题进行讲解。

  李临春表示,饮料食品市场中大品牌纷纷遇到发展瓶颈,但市场总体空间仍然以每年20%在继续上升。在低速经济环境下的市场,企业应当作有可记忆点的产品,才能达到宣传效果。产品数量多,形象关联性却不大,导致的结果就是每个产品之间没有关联性,难以被消费者记忆,产品宣传做无用功。

  据悉,本次论坛内容还涉及10多个食品饮料门类推介,有效地打开经销商的订货渠道,与生产商进行深度交流对接。

  晋江市副市长王茂泉出席活动。

  记者_王文通 实习生_李柏炜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