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5晋江大中专毕业生 就业创业服务活动6月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6-02 18:2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1日讯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做好2015年晋江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引导扶持,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积极创业,由晋江市政府主办的“2015年晋江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将于6月份启动,活动时间将持续两个月。

  据悉,此次活动服务对象以2015届离校未就业的晋江籍大中专毕业生为主,包括近年来毕业未就业或需要再就业的晋江籍大中专毕业生、有意向到晋江就业或创业的各地大中专毕业生、青年及各类求职人员等。重点服务晋江籍的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困难毕业生、“零就业”家庭毕业生、计生户毕业生。

  整个活动将围绕“加强就业创业宣传、实施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开展就业帮扶活动、构建就业实践基地、举办就业创业对接会”这五个方面展开。届时将开展就业指导进校园、校园招聘会、毕业生就业创业事迹征文等活动。

  此外,针对目前电商行业的“人才荒”问题,主办方还与阿里巴巴合作建立“橙长基地”,组织有志向从事电商外贸的毕业生,通过7天集中培训,学习跨境电商专业课程,了解阿里电商平台操作,并提供电商企业在岗实习机会。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围绕跨境电商、淘宝平台电商、微商等三大领域,通过实战营销比赛的形式,挑选优秀毕业生人才,比赛获奖者可直接获得电子商务企业的重点培养和学习实践机会。

  (记者_曾小凤)

标签:创业|毕业生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