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纺联检2015新标准 分析交流会顺利召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9-14 08: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月10日至11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泉州实验室暨中纺协检验(泉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石狮、厦门举办了新标准分析交流会,来自泉州、厦门等地的200多家纺织服装品牌企业、面料生产企业共计450余名代表参加。

  本次分析交流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副主任、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标准与测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认可委资深评审员王玲,以及童装行业资深专家、福建格林集团副总裁沈卫平详细解读了2015即将出台和实施的部分新标准,如《户外运动服装冲锋衣》《针织羽绒服装》和《水洗整理针织服装》,以及《中小学生校服》(GB/T 31888-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GB 31701-2015)等。

  为了帮助企业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正确运用标准,会议现场,王玲和沈卫平根据与会代表的需求进行现场答疑,尤其是针对其中备受关注的绳带安全问题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讲解,现场互动氛围强烈。

  据悉,本次分析交流会全面地为品牌企业和纺织服装企业解读了新标准的要求,力求让企业及时按新标准要求组织生产,提高纺织产品质量,会议得到与会代表高度评价。

  (记者_巫舒静施珊妹)

标签:中纺联检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