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6大投资项目 签约总金额达16.5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0-21 09:50我来说两句
  

  6大投资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6.5亿元

  贵州成晋企战略布局重要地带

  晋江新闻网10月21日讯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领导一行人来晋交流考察,并出席2015年招商引资推荐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实、惠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尚海、利郎集团副总裁蔡荣华以及包括三六一度国际有限公司、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舒华股份有限公司、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本土优秀企业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签约投资项目共6个,签约总金额达16.5亿元(人民币,下同),产业涉及鞋服、建材、观光旅游和印刷包装等领域。其中,天翼投资集团投资10亿元用于“铜仁市小龙湾国际湿地公园和生态农业旅游观光”项目;卡琪服饰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用于休闲服装生产项目;晋江福闽建材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于石材加工生产项目;晋江柒源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用于包装印刷项目;晋江康亚鞋业有限公司投入2亿元于“年产100万双旅游鞋生产项目”;晋江荣华鞋材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用于鞋材设备生产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好彩头食品贵州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早于去年8月就正式签约,同年9月破土动工,今年内一期厂即将建成投产,企业所营造的严谨经营理念,创造出“好彩头速度”,带动碧江当地其他企业的发展。

  陈忠实介绍,好彩头有东南西北中全方位战略布局,贵州碧江作为好彩头第四大生产基地,也是西部发展战略的核心地带,未来将辐射到四川、贵州、重庆、云南、广西甚至湖南的部分区域。

  “晋江作为品牌之都,食品、服装和鞋业发展成熟,符合碧江生态环保的发展。东部沿海区域发展压力大面临产业转移,碧江借此机遇来晋江推介和考察。晋江企业若入驻碧江,碧江区政府会加大扶持力度。”贵州铜仁市碧江区委书记陈代文表示。

  (记者_蔡心心)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