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七匹狼去年营收24.6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2-19 09:5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19日讯 日前,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匹狼)发布2015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显示,2015年七匹狼实现营业总收入24.6亿元,同比增长3.02%,利润总额为2.57亿元,同比下降26.15%,实现净利润2.7亿元,同比下降5.63%。

  七匹狼方面表示,2015年度,公司仍然处于对批发模式进行转型和改革的调整过程中,原有业务的收入和利润均受到影响。报告期公司营业总收入较上年有所增长,主要原因为公司于2014年下半年开始新增针纺业务,该业务在本报告期贡献了较多营业收入,但是针纺业务的毛利率较低,因此对本报告期利润总额贡献较小。

(记者_巫舒静)

标签:七匹狼 |业绩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