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鞋服企业订货会来袭 晋江多家酒店客房爆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1 10:53我来说两句
  

  时下不少鞋服企业纷纷开启订货会,这在一定程度上带动晋江酒店业的发展。晋江多家酒店客房、中餐人流量都出现井喷,不少酒店客房已订满。不少酒店负责人表示,每年3月至4月份,晋江各大企业迎来订货会高峰期,随之酒店的客房、中餐等也都迎来爆发性增长。相比往年,今年晋江各大酒店在服务上有所提升,力求给企业或经销商带来优质服务。

  现象订货会带动酒店生意

  日前,记者走访晋江青阳多家酒店了解到,从3月份开始晋江青阳多家星级酒店都承接不少鞋服企业的订货会。“从3月份开始,我们酒店承接不少企业订货会,有鞋子、服装等企业。”金玛国宾酒店营销总监谢海平说道,一般而言,企业每年至少举行春夏和秋冬两场订货会。

  “目前已经有不少企业找我们订会议室和客房,时间都排到4月份了。”爱乐国际酒店企划部相关负责人说道,当下不少企业都在开展订货会,一定程度上带动酒店生意。

  无独有偶,晋江佰翔世纪酒店、荣誉国际酒店等也因订货会来袭,带动酒店的客房、中餐等。“近期不少晋江知名企业订货会在我们这边举办,如361°、安踏、贵人鸟等企业。”荣誉国际酒店营销部相关负责人说道,订货会不仅对鞋服产业影响较大,对晋江酒店企业的增收拉动也是巨大的。

  不少酒店负责人表示,晋江聚集着诸多鞋服企业,不少企业希望通过订货会向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经销商展示新产品,同时也希望各地代理商、经销商能够在订货会现场多订货,因而订货会对鞋服企业来说至关重要,每年都有不少企业精心布置订货会现场。

  变化价格持平服务上升

  相比往年,今年各大酒店的服务有所提升。“今年整体市场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因而一些企业在订货会的置办上显得比较理性。”谢海平说道,今年酒店跟随市场变化做出调整,推出诸多高性价比的客房,与此同时,还提升服务,比如有大巴接送经销商或是代理商到会场。为了让网络更顺畅,金玛国宾酒店还增加光纤。

  “一般情况下,企业都是订会议室或是中餐厅或是客房,在价格上,基本跟往年持平。”爱乐国际企划部相关负责人说道。不少酒店负责人纷纷表示,受到经济形势影响,不少企业订货会的规格整体上略有缩水。陈埭某企业负责人丁先生表示,在经济形势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品牌生存面临严峻考验,企业们在订货会的置办上会显得更为精打细算。

  此外,不少酒店负责人表示,如今企业家们在选择订货会酒店时,往往会考虑交通便利、酒店环境及所提供的各方面配套服务,在环境、配套服务同等的情况下,大部分企业都会选择就近原则。

(记者_唐淑红)

标签:鞋服订单|酒店|爆满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