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名师 来晋举办专题讲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22 09:4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22日讯 记者从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获悉,日前,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刘娟受邀来晋江,举办以“袖结构理论在纸样设计实践中的应用”为主题的讲座,吸引七匹狼、明伟、泉州轻工学院、泉州理工学院、晋江职校等企业人员和师生共近百人参加。

  据悉,讲座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协会主办,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泉州轻工学院承办。

  讲座主要围绕版型的结构、立体裁剪及服装结构、领型、袖型的制版等方面进行交流,刘娟还就袖型结构进行现场裁剪演示,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于制版如何达到理想目标有了更深的理解。

  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讲座开启了晋江市服装企业和职校了解国内先进服装结构设计资源的重要篇章。下一步,晋江市纺研中心将助推纺织服装企业和相关院校与国内先进设计资源合作,共同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切实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服装学院|讲座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