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版型技术高级研修培训班结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25 11: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25日讯 日前,2016年省服装企业版型技术高级研修培训班在晋江洪山文创园顺利举行结业仪式。

  在结业仪式上,不少学员表示,这次紧凑的课程、专业的教学让他们受益匪浅。

  中国利郎有限公司商品技术研发部版型研究经理徐诗杭告诉记者,此次研究班的授课老师、日本著名服装版型设计专家、工艺专家井口喜正所教授的预先设定袖窿围的做法比较科学,有了这个基础,再去平衡袖窿长、宽的关系就比较容易了;循着这种思路去做,版型会更稳定,调整出优质样板所需的时间会更短。“老师配袖的方法是比较独特的,给我很多启发,处理问题要以终为始,要能打破常规。”

  徐诗杭的建议反映了在场绝大部分设计师的心声,他们普遍认为,晋江男装与温州男装在工艺上存在差距,而这将是服装企业接下去发力的方向。

  此次研修培训班由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晋江市经信局、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洪山文创办和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联合发起举办。来自七匹狼、九牧王、利郎、劲霸、柒牌、浩沙、贵人鸟、明伟等企业的51人参与本次研修班课程学习。

  (记者_施珊妹)

标签:版型 |服装|培训班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