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打造智慧仓储物流 富星云仓众创空间昨揭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19 10:2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9日讯 昨日,富星云仓众创空间在富星电商物流园举行揭牌仪式。仪式上,富星云仓众创空间分别与哲尼思(上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民生银行石狮市支行、乐商云集(厦门)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开始了富星云仓打造电商物流生态园的新姿态。

  “现在,有仓储作为我们强大的后盾,同时有硬件设施,有技术支持,有资金保障,甚至还整合了一定的销售渠道,这样能够让进驻的企业更有信心。”富星云仓众创空间总经理邱华合介绍,富星云仓依托物流仓储WMS、物流配送TMS、供应链平台SCM等三款产品系统,能够为企业提供智慧仓储物流,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借助富星云仓至少可以为企业的仓储和物流节约30%至40%的成本,将大大提升企业产品的竞争力,这成为吸引诸多企业入驻的原因。目前富星云仓便已成功吸引富贵鸟、木林森、鸿星尔克、品立、小儿郎入驻。

  经营本土知名童装品牌小儿郎的石狮市佰家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在商品入驻富星云仓后,紧接着将其电商运营团队入驻众创空间。据该公司总经理蔡金幸介绍,单在仓储这一环,每年便可节约经营成本40万元。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仓储 |众创|富星云仓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