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科技创新+全品类 加快时尚运动步伐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23 11:06我来说两句
  
日前,“智创·新姿态”天姿品牌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晋江举行。天姿以“智慧、科技、创新”为品牌新一年营销战略与新季度产品研发的策略指引,向品牌合作伙伴展示了泳装、健身、瑜伽、内衣家居、泳镜帽袜配件五大系列的时尚运动全品类产品。

  天姿品牌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日前举行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日前,“智创·新姿态”天姿品牌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晋江举行。天姿以“智慧、科技、创新”为品牌新一年营销战略与新季度产品研发的策略指引,向品牌合作伙伴展示了泳装、健身、瑜伽、内衣家居、泳镜帽袜配件五大系列的时尚运动全品类产品。

  从单一品类产品延伸至全品类,从泳装到加大瑜伽、健身、运动等产品比例,是今年天姿新品订货会的一大亮点。天姿环球(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向阳告诉记者,早在2008年他便有了品牌集成的概念,随着近几年全民健身意识逐渐增强,全民健身氛围愈加浓厚,积累了多年经验的天姿可谓迎来了最佳的发展时机。

  “在这一背景下,拓宽全品类不仅可以实现产品互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也能突破传统泳装品牌淡旺季明显的弊病,对于企业品牌的影响力也有积极推动作用。”张向阳说。

  据了解,2016年,天姿品牌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通过增强研发设计创新能力,创造出更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让品牌保持生命的活力和新鲜度,提升产品的品牌附加值,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本季的健身和内衣系列产品为例,天姿大面积使用科技型功能性面料,其中健身面料采用独特的“蜂巢”科技,让空气在“蜂孔”中自然循环,增加了其他面料无法比拟的吸湿、排汗、透气功能,让运动更加自在;家居内衣系列的“锌芙美”高科技面料,让内衣拥有羊绒般的亲肤细致感受,使身体如同置身云端般柔软,同时具有隔绝细菌和消除各种酸碱性恼人异味的功能。

  而在新季度的营销中,天姿从市场开拓、终端规划、品牌推广、产品研发等方面对品牌进行了战略上的升级。天姿环球(香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汪小英透露,在终端规划上,天姿今年将重点发展品牌专卖模式,实现由单一的专柜专厅向时尚运动综合专卖店的逐步升级,并在终端形象上通过橱窗展示、情景区设计以及导入专业终端运营规范导购体系,提升品牌体验,实现从满足消费者到占有消费者再到引导消费者的良性循环。对于渠道的运营,天姿今年将着力开拓空白市场,同时提升现有区域的市场规范化、分公司化运营。

  在品牌传播推广上,2016年天姿将继续通过与世界超级模特大赛、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及其他模特、健身、设计师比赛等顶级赛事的深度合作,占据最具影响力的赛事资源,在区隔竞争对手的同时,提高天姿品牌的美誉度及影响力。

  (记者_施珊妹 王家煜 文图)

标签:天姿|时尚|运动品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