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谁是资本新宠儿 “中食榜”评选今日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27 10:1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27日讯 7月14日至16日,2016年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交会”)将在晋江隆重举行。在成功举办两届后,食交会的影响力逐步提升,已成为国内乃至国际食品企业关注的焦点。

  值此盛会召开之际,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联合新食品杂志、晋江经济报及资本投资机构等多家权威单位,联合推出“‘中食榜’——2016中国休闲食品品牌投资价值评选活动”,拟将通过媒体报道、企业路演、专家投票等形式,评选出本年度休闲食品品牌投资价值突出的企业。

  今日起,“‘中食榜’——2016中国休闲食品品牌投资价值评选活动”系列报道正式启动。

  主办方表示,晋江作为“品牌之都”涌现出许多知名品牌,本次评选活动落地晋江契合度高,通过本次活动,将助力食交会扩大影响力,同时为晋江市打造千亿食品产业添砖加瓦。

  众所周知,品牌是一个企业存在与发展的灵魂。产品本身是没有生命力的,只有产品没有品牌,或者是只有贴牌没有品牌的企业更是没有生命力和延续性。同时,品牌也是一种重要的无形资产。近年来,国内休闲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关注的目光,如红杉资本先后投资了好彩头、溜溜梅、甘源食品,鼎晖资本牵手达利等,都说明了品牌的重要性。

  品牌投资价值是资本在选择投资对象前的重要评估依据,而资本力量在企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作用。资本的介入一方面能够有效减轻企业的资金压力,还可以完善公司管理体制,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帮助企业快速发展。

  想了解您的品牌投资价值是多少吗?想在年度食品盛会中崭露头角,摘下“年度品牌投资价值”的荣誉吗?如果您符合参评条件,请与我们联系吧!

  相关链接 “中食榜”评选事宜

  报名标准:

  1.依法注册的从事食品产业的法人企业

  2.产品具备休闲元素,如巧克力、果冻、蛋糕等

  3.品牌具有较高影响力

  报名热线:

  15260893116 王先生

  13959795990 吴先生

  (记者_王文通)

标签:食交会|食品|评选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