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利讯:致力打造 国际化高品质儿童用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27 14:48我来说两句
  

  前不久,福建利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利讯)拿下国际知名品牌HELLO KITTY,成为其在中国区指定的童鞋总经销商,此事件引发行业一阵热议。

  利讯作为国内童鞋行业“新秀”,在短短几年时间里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童鞋企业。

  打造Dr.house渠道平台

  据了解,利讯公司旗下拥有国际一线知名卡通品牌“史努比SNOOPY”“HELLO KITTY”,并成为其在中国区指定的童鞋总经销商。在布局国际一线品牌的同时,利讯自主品牌“哆特豪斯Dr.house”以现代科技智能童鞋产品为核心,提前布局智能童鞋领域。

  国际一流品牌,外加一流的设计、匠心的产品工艺,定位于中高端的利讯童鞋一经推出便火爆全网。“我们已经有两个国际授权品牌了,接下去,只要有合适的、不错的国际授权品牌,我们还是会不遗余力去争取。”利讯总经理黄利鹏指出,2010年之后,国内市场经济环境不好、童鞋产能过剩等诸多因素,让行业提前迎来洗牌,一大批本土自主品牌童鞋经营困难。相反的,利讯却借助拿SNOOPY授权,顺利切入中高端童鞋领域,并在线上线下迅速打开知名度。

  当初的小试牛刀,让利讯尝到了拿国际知名品牌授权的诸多好处。然而,在黄利鹏看来,拿国际品牌授权只是造牌的第一步,真正核心的技术在于一家企业是否拥有国际水准的制鞋工艺与之相匹配。

  一方面,建立全网销售,另外一方面,利讯把重点聚焦在线下渠道。“接下去,我们会推出以Dr.house为品牌的多品牌集合店,在里面消费者可以买到利讯旗下所有品牌的最新产品。”借助自主品牌打造渠道平台的同时,利讯也开启了全新的销售模式。黄利鹏指出,所有的Dr.house品牌店均采取品牌商到零售商的扁平化管理模式。“我们希望把最大的价值提供给消费者,做好消费者服务。”

  商品是核心 服务是关键

  据记者了解,目前,利讯拥有三条国际标准生产线,年产量达200多万双,以一流的品质和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黄利鹏指出,利讯作为儿童用品行业的新锐企业,秉承着“一切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核心”的经营宗旨,不断创新改进,广纳行业各类精英,组建一支强而有力的运营团队,致力打造国际化、高品质儿童用品。

  在“商品是核心”方面,黄利鹏认为,一双国际范的童鞋,并不是国际品牌LOGO与商品的简单组合,他需要对国际品牌进行二次开发,将其DNA融入到产品中;更值得关注的是,商品内在功能、鞋型、舒适度、面衬、技术层面等多个维度的细节都在衡量一双童鞋的好坏。

  “用工匠精神打造每一双超附加值的童鞋是利讯矢志不渝的追求。”上述人士指出。

  匠心·产品

       SNOOPY童鞋:用匠心打造童趣

  据利讯公司设计师介绍,SNOOPY童鞋是针对中国宝宝的“脚步形状”和“行走方式”,从而根据人体力学原理,设计研发出完全配合宝宝步行状态的童鞋。并通过健康环保绿色材质、精致工艺裁剪的平衡来辅助宝宝腿脚健康发育,有效避免了宝宝在成长发育期出现的扁平足、内外八字等问题,是妈妈们呵护宝宝足部健康的好帮手。

  这几点,从宽植鞋头、舒适后跟带、魔术贴、后跟人体工学、耐磨防滑大底等多个细节可以体现。利讯,用匠心呵护宝宝们的童趣。

  (记者_蔡明宣)

标签:利讯|儿童用品|童鞋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