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舒华与成都体院战略合作 开发运动处方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30 11:22我来说两句
  
5月27日,舒华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体育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并于成都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成都体育学院合作成立“舒华运动健康中心”和“舒华运动处方研究中心”,共同研究运动处方,推动科学运动的发展。

  晋江新闻网5月30日讯 5月27日,舒华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体育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并于成都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成都体育学院合作成立“舒华运动健康中心”和“舒华运动处方研究中心”,共同研究运动处方,推动科学运动的发展。成都体育学院院长刘青,舒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建、运动健康中心总经理张立新等双方代表出席成立仪式。

  据了解,成都体育学院拥有独特的运动医学系,是目前中国体育界唯一能授予医学学士和硕士学位的教学单位。该系下设八个教研室、一个中心实验室、一个专业资料室和一个附属医院、一个研究所,配有20多个设备仪器完善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在运动科学方面有很多领先的研究。

  此次舒华与成都体院联合成立“舒华运动处方研究中心”,将进一步为科学运动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的技术保障。“我们相信,科学的运动处方结合舒华智能化的健身器材,将促进舒华从‘传统销售健身器材’向‘结合健身器材为用户提供专业、科学的运动解决方案’的业务方向转型。”舒华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建在成立仪式上表示。

  就在刚刚结束的福州体博会上,舒华公布成立了“舒华运动健康中心”,并聘请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教授王正珍作为运动健康中心顾问。据了解,舒华运动健康中心将采用国际领先的检测标准和检测仪器,提供肥胖运动健康管理、跑步运动能力评估及孕妇产后运动健康管理等运动处方。

  未来,舒华将在北京、上海、福州等零售终端建立运动健康中心并向全国终端复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科学的运动解决方案。

  (记者_施珊妹)

标签:舒华|战略合作|运动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