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汕泰:“百达”跳跳糖领跑世界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08 15:12我来说两句
  

  老板感言 作为食品人,汕泰始终把“信念、雄心、智慧、坚持、成就”作为企业经营的基本理念,多年来坚持以诚待人,专注专业,致力生产健康、安全、美味、有趣的糖果,带给消费者幸福、欢乐的生活感受。

  品牌解析趣味小糖果跳跳糖,吃在嘴里噼啪作响,已成为许多年轻吃货童年的美好回忆。这种创新糖果最早于1974年出现在美国市场上,后来经过企业的技术升级,跳跳糖从粉状到晶体状,更方便食用,如今已融入日常生活消费中。

  说起跳跳糖,不得不说到汕泰。这家诞生于广东潮安的企业经过30多年的精耕细作,如今已成为世界最大的跳跳糖生产厂家。至2015年,公司旗下的“百达牌”跳跳糖系列产品已在世界跳跳糖市场拥有达55%的占有率,产品畅销全国及东南亚、欧美等60多个国家与地区。

  “百达劲跳糖,跳跳跳,我还要!”百达系列产品是汕泰公司创立初期自主开发的趣味休闲食品。近年来,公司结合消费需求变化,赋予产品更多的体验感。如劲跳糖饮料可以让消费者感受酒、果汁和劲跳糖在嘴巴疯狂舞蹈的感觉。一种名为“跳动一口酥”的产品,在烤鸭配料中还增加劲跳糖,再配上哈密瓜,可帮助去除油腻的感觉。

  “我们与韩国著名的食品生产机械供应商深度合作,自主改进研发出全新的专利性跳跳糖生产设备,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耐高温性和弹跳性,并且延长了产品的保质期。”汕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涌洪介绍,规范高效的生产流程,确保了汕泰食品的高质量化。

  经过多年的发展沉淀,汕泰已成为专业从事食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进出口代理的企业,公司先后引进5条国际先进的食品生产线,主要生产跳跳糖系列、巧克力系列、曲奇饼干系列、玩具糖果系列等四大系列500多个品种的糖果食品,拥有多个自主营销品牌。

  洪涌洪表示,未来,公司将以“成为‘有乐趣糖果’的世界级供应商”作为企业及品牌发展的目标,全力开展企业集团化规划运营,让汕泰食品持续畅销全球,传递甜蜜缤纷生活。

  品牌宣言 做“有乐趣糖果”,传递甜蜜缤纷生活。

(记者_吴道淼)

标签:汕泰|跳跳糖|食品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