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恒立食品:借助动漫授权快速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21 10:20我来说两句
  
      老板语录:未来,恒立食品将沿着专业化和国际化的道路持续发展,把自有品牌“熊仔”发展成为中国儿童休闲食品领域的领导者。

  品牌解析:在糖果行业,晋江市恒立食品有限公司可以说是老牌企业。始创于上世纪80年代,经过二十余载的稳健发展,恒立食品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国际贸易、物流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恒立食品对于软糖这一品类可以说是用心耕耘。据中国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恒立食品董事长吴永生介绍,2000年,恒立食品从传统的婚庆糖果转向市场潜力更大的休闲食品,专攻橡皮糖、奶糖、软糖等项目;2011年,公司斥资上亿元启动恒立科技园区建设,花3000多万元引进世界一流的德国博世(BOSCH)全自动奶糖生产线、英国贝克(Baker Perkins)全自动棒棒糖生产线。目前,恒立食品旗下拥有“Q恋时光”“菲熊不可”“俏皮糖”等高知名度品牌,产品涵盖凝胶软糖、橡皮糖、棒棒糖、奶糖等多个品类。

  拥有先进生产设备和科学管理体系的恒立食品,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2014年,恒立食品与国际食品巨头百事可乐达成合作协议,为其代工生产软糖,这充分说明百事公司对恒立食品产品品质的认可。通过与百事公司的合作,恒立食品在生产研发能力、管理水平和品牌知名度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

  近几年,儿童糖果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行业在经历质量、口味的竞争后,已日渐成熟,糖果类食品的市场运作由产品竞争向市场营销的转变已经完成,行业进入新一轮的品牌竞争时代。在完善硬件设施后,恒立食品洞察消费市场的变化,顺势搭上动漫营销的快车。

  2013年,3D动画片《熊仔》在全国上映。随后,恒立食品获得熊仔动漫有限公司的授权,搭载《熊仔》在央视和五大卡通卫视,以及150家以上省、市级电视媒体发行的渠道,《熊仔》动画片与恒立食品产品广告片捆绑播放,凸显多平台覆盖,软硬结合,深度传播,掀起最强品牌打造热潮。

  2014年7月下旬,由熊仔动漫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原创3D动漫《熊仔2》上线,再次掀起收视热潮;2015年暑假,熊仔动漫公司凭借熊仔系列动画片第三部《熊仔之菲熊不可》,又一次占领了各大电视台和媒体网站。作为《熊仔》形象的授权对象,每年《熊仔》热播之时,也是恒立食品营销“马力”大开之际。酱心蛋糕、儿童饼干、肉松饼……恒立在最近两年推出“熊仔”主题的全系列包装风格,可爱萌的动漫形象,小清新的包装,形成独特的“熊仔style”,好吃又好玩。

  “‘熊仔’品牌形象授权后,我们的产品已经占领了终端和流通两大渠道。通过《熊仔》动画片和形象的传播,不仅为我们赢得市场份额,也为消费者增强了消费信心,建立了非常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如今,我们的授权产品包括熊仔饼系列、熊仔橡皮糖、菲熊不可系列、爽吸冰激凌风味饮料、战酱饼干等十几个品类,销售业绩每年以10%-15%的速度增长,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说起动漫营销,吴永生一脸欣喜。

  品牌宣言:让成长更快乐

(记者_王文通)
标签:恒立食品|动漫|熊仔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