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召开集成电路产业推介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18 10:56我来说两句
  

  投资在晋江 发展在晋江 满意在晋江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昨日上午,晋江召开集成电路产业推介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李自力、王文晖出席会议。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指出,晋江是人文荟萃、开放包容的海丝起点城市、著名侨乡,也是爱拼敢赢、充满活力的经济强市、民办特区,还是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热土宝地。这里经济好、区位好、环境好、人文好、政策好,创造了闻名全国的“晋江模式”“晋江经验”,是一片宜居宜业宜商的理想佳地,是一个创新创业创造的追梦乐园。

  晋华集成电路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晋江在推动创新转型、跨越发展中,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如今的晋江,处处涌动生机,处处充满商机。

  刘文儒表示,晋江将瞄准国家战略方向和国内市场缺口,举全市之力,把集成电路打造成晋江又一个千亿产业,诚邀广大半导体业界巨子、商界精英,晋江广大企业家认准晋江、投资晋江、布局晋江。晋江市委、市政府将以最给力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全心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让客商投资在晋江、发展在晋江、满意在晋江。

  推介会上,晋江市代市长张文贤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晋江概况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机遇、现状及规划。

  推介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晋江城市展馆、三创园、集成电路产业园(工业园)。

  据介绍,晋江正加快筹建占地1133余公顷的集成电路产业园,打造集设计、制造、封测、装备、材料和终端应用的一体化全产业链,且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落户晋江,目标规模500亿元,将支持上下游企业并购和投资;同时,晋江还布局了高端医疗、国际学校、高级人才社区等城市综合配套,策划组建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产业研究院,制定出台人才引进、产业扶持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晋江正朝着“海丝起点,内存启航,打造中国集成电路内存基地”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记者_齐玉波 实习生_林瑶媚)

标签:集成电路|产业推介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