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谢霆锋认购 500万特步新股 共同开发有关产品系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7-19 17:4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7月15日,特步与代言人谢霆锋订立协议。根据协议,谢霆锋将以每股作价4.5港元,认购特步新发行的全数500万股股份,较当日收市价每股3.98港元高出13.1%。完成股份认购后,谢霆锋将持有特步已发行股份约0.23%,所得款项2250万港元将用作产品开发,主要为特步品牌与谢霆锋有关的运动产品系列。

  特步方面表示,此次协议将加强双方的长久合作关系,尤其在产品开发及市场推广方面。“我们非常期待与谢霆锋通过本次股份认购有更进一步的合作。”特步集团主席丁水波先生表示,谢霆锋是代表特步品牌最为人熟知的面孔之一,特步欢迎他通过入股正式参与公司的运营与宣传,“我们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谢霆锋有关产品系列,相信新产品上市后将会成功创造收益,并提升品牌曝光率。”

  对于认购特步新股,谢霆锋表示,过去一直以代言人的身份与特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作为投资者,对特步的未来充满信心;作为艺人,希望通过与特步合作推出全新特步品牌产品系列,充分发挥个人创意,并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谢霆锋|特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