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恒安集团工会主席陈云湍 获评“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12 17: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2日讯 近期,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表彰在工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昨日,福建恒安集团工会主席陈云湍接受了“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的表彰,这也是2015年晋江市唯一获评这一国家级荣誉的企业工会主席。

  据悉,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推荐申报对象为基层工会专兼职干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各级工会领导机关处及处以下干部。评选条件为热爱工会工作,努力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热心服务职工群众,主动依法科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业务水平较高,成绩显著;任工会职务满3年,并具有省级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作为工会主席,陈云湍深深植根于职工之中,始终致力于企业工会工作的管理和创新,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各种安全生产等多种活动长期常态化进行,真正把工会建成了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陈云湍把总工会推广的“五小创新”活动纳入恒安集团“持续改善委员会”项目中,作为提案改善方案,进而形成全员创新的良好氛围。职工在积极开展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等技术革新、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活动中,为公司创造了不少效益,并已成为公司员工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公司每个月、每季度都会对员工的发明创造进行奖励,并在公司内刊上发表。对于恒安的这一做法,晋江市总工会将其向全市中小企业推广。

  “这是大家的荣誉,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不是我一个人的。”陈云湍说。

  据介绍,早在2008年,恒安集团企业工会就已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记者_曾小凤)

标签:工会|工会工作者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