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贵人鸟上半年营收超10亿元 比增0.13%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24 11:28我来说两句
  

  昨日,贵人鸟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贵人鸟实现营业收入101825.79万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0.13%,每股收益0.26元,净利润15703.92万元,同比下降9.90%。

  延伸体育产业布局

  坚持以零售为导向

  报告期内,贵人鸟体育产业布局不断延伸,与虎扑共同设立了第二期体育产业基金竞动域。竞动域在设立后将继续围绕O2O体育运营、体育培训与个人健身服务、智能设备、体育网络媒体和社区平台等领域,专注于投资中国体育产业中的新兴和成长型公司。同时,贵人鸟与厦门融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了享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已着手在体育保险领域的布局。此外,贵人鸟为推动公司对运动鞋服线下渠道的布局,整合优质线下资源,出资人民币38310.50万元收购了杰之行部分股权并对其增资,成为持有杰之行50.01%股份的控股股东。

  贵人鸟指出,公司继续坚持“以零售为导向”的业务发展模式,把用户需求作为设计研发的重要依据,并根据运动爱好者对产品的反馈不断改进优化,贵人鸟研发的智能代号G10跑鞋和全新迈浪科技跑鞋在春夏季零售市场上市,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贵人鸟“Halo Run”在成都、武汉、昆明持续发热,通过趣味性活动及明星效应,挖掘了新的品牌爱好者。

  报告中指出,截至2016年6月30日,贵人鸟品牌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零售终端数量达到4313家。报告期内,贵人鸟继续对零售终端进行调整,关闭零售终端354家,新开零售终端202家,终端店铺经营情况总体企稳,库存持续控制在合理区间内,公司主营业务业绩亦步入平稳通道。

  持续以资本驱动变革

  加强品牌运营

  在报告中,贵人鸟表示,将在体育产业战略升级上,持续以资本驱动变革,投资具有发展前景、有孵化能力的标的,重点关注体育旅游、运动健身、校园体育等具有成长潜力的行业。同时将继续推动引进国际知名的专业运动品牌,优化公司渠道布局,整合优秀的线上线下资源,推动“多品牌、多市场、多渠道”的体育用品产业布局。

  报告还指出,贵人鸟在品牌运营上,将精准掌握目标消费群的需求,引导用户积极反馈,提高设计研发能力,缩短产品研发至上市周期,强化用户的精细化体验,在产品科技投入、工艺添加,乃至原材料选择上,提高产品舒适度、耐用性及美观度,确保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此外,还将加大对店铺营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强化渠道管理,根据经销商的库存情况,合理规划其订货数量,对运营良好及信用度高的经销商,继续给予其货款支付信用额度的支持,进一步提高对经销商的服务能力。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营收|业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