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6年中国民企500强出炉 恒安安踏上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26 10:2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6日讯 昨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和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这两家晋江企业上榜,分别排名233名和448名。恒安国际去年营收244.5亿港元,安踏去年营收达111.26亿元(人民币)。

  本次民企500强入围门槛为101.75亿元,比去年净增6.66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大关。其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年营收3950.09亿元位居榜首;苏宁控股集团、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分列二、三位。

  报告显示,第三产业入围民营企业500强的企业数量连续五年增长。500强企业中,制造业仍占主体,入围数量达291家。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在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以营业收入总额为参考指标发布的排序结果,已连续开展18年。

  (记者_曾小凤)

标签:500强|民企500强|恒安|安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